本公司如何為雇主挑選優秀合適的外籍看護 / 幫傭

時常聽到,當雇主用到合適的外勞則眉開眼笑覺得自己運氣很好;當雇主用到不合適的外勞則愁眉不展,覺得自己運氣很衰。如果聘僱合適的外籍看護須要靠運氣建議您不如不要聘僱。公司經多年經驗,採取下列選工步驟,已為許多雇主解決了上述問題。

步驟一、藉由精心設計的需工詳表,先與準雇主作初步、切實的溝通, 招募時針對需工詳表之內容,慎審挑選。

步驟二、把符合雇主條件人選的履歷表5~6位,交由雇主過目,挑選其中較適合的人選,並按優先順序排列。

步驟三、本公司特別派駐具有在台服務雇主實務經驗之雙語輔導師督導雇主已挑選人選之訓練,並每週回報以確實掌握女傭 / 看護之動態。

步驟四、提供精心設計中、印、英、泰  、越對照之管理手冊及語言手冊予雇主,且提供24小時緊急事故聯絡電話,供緊急事故可立即處理。

經由上述步驟,能雇用到合適的外傭(看護)其實並不是靠運氣。而是經由量身定做訓練,專業仔細配對,達到一次成功,不需換人共創三贏。

  

如何避免空窗期 

空窗期--即新、舊勞工銜接所需時間(一般約40-60天)雇主須另覓臨時勞工,因而擾亂生活秩序及增加負擔。

解決方法:無論是契約期滿或遞補,只要在外佣 離境前1~4個月先辦妥重新招募及VISA手續,即可免除空窗期之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