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於業務人員與客戶簽約時,會填寫工作需求表,了解客戶之工作環境及內容,包含受照顧者基本資料、病況、活動能力及特殊需求,另外家中成員人數、家事內容,打掃範圍等細項也會告知將來您挑選的外勞,讓他們充分了解您的工作需求,以利將來在工作上達成更佳的配合默契。


為提升媒合品質,特別成立在台國外部門,由專人、專業、專責管理,將每位仍在海外培訓之勞工,透由視訊逐一過濾工作經驗資歷,推薦給雇主之履歷表,均會先行跨國面談,確認其基本資料,外貌體型及語言能力,再要求國外訓練中心拍攝外傭自我介紹影片,讓雇主能更進ㄧ步了解外勞的實際狀態,避免將來有所落差,若雇主希望直接進行面談,也可至本公司直接與外勞進行視談,務求讓雇主達到滿意的狀態,最後確認其工作意願、性向,期以達成雇主一次就選對人的期望。


待業務人員將工作需求表繳回公司後,會由國外部門將您的資料彙整,電話與您再次確雇主需求及工作內容,為您配對外傭。一般會挑選5 ~ 6位適合的人選,將履歷表及外傭自我介紹影片寄至您的電子信箱,您可以保留3天與家人一起討論出您的正選及備取人選,再與本公司國外部門確認,完成選工作業。一般來說,若您的國內文件程序已完成,人選大約4 ~ 5週可入境工作,上述為預估時間,仍須以國外實際辦件狀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