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公司自民國84年成立以來即從印尼、菲律賓、 越南、泰國等國家引進優良的外籍勞工,並以適才適所為宗旨  ,為符合雇主、幫傭看護及仲介三方共贏的精神,堅持要『選對的人來做對的事』,提供全方位完善服務為目標,不斷的改良與精進以提供雇主最佳的外勞人選以求得客戶的滿意與認同。自90年起已連續十餘年榮獲雙北市政府頒發模範勞工獎,感動的力量不斷累積成長的動力。

公司歷年來推動領先業界提升服務品質的方案有: 到府交工、到府接送勞工體檢、專屬輔導老師、到府溝通輔導、跨國視訊選工、成立在台訓練教室等等措施,給予客戶6大安心保證,建立起與客戶之間的信賴與口碑,為永續經營紮根。

本公司推動並獲頒 ISO9001 國際品質標準認證  ,其目的為提升服務品質與建立更健全品管制度,不斷求新求進以客戶需求導向及永續經營的理念,來拓展輝煌的業績 ,為更多的客戶服務。

六大安心保證
1. 服務品質保證榮獲 ISO9001

國際品質標準認證及勞委會評鑑為優良外勞仲介,具有多位經政府考試合格且取得證照之專業人員所組成之最優秀服務團隊。

2. 專業輔導

擁有各國籍翻譯,採一貫化原則,每名女佣皆有專屬輔導老師,以貼心、細心、愛心之服務熱忱,讓主僱間之生活、工作諮詢、輔導、關懷連貫一致、直接且有效,沒有兼職翻譯無法連結狀況之困擾,故能得到主僱雙方之信賴。

3. 訓練教室特色功能

本公司已成立在台加強訓練教室,有多位雙語翻譯老師24H提供服務,負責管理及到府技能訓練,若您的女傭吵著休假時,您有讓女傭何處去的困擾嗎?本公司教室兼具教育與休閒之功能,是不錯的選擇。

4. 仲介品質保証  

本公司是全國唯一獨家,引進之外籍看護/幫佣能夠連續十餘年得到雙北巿模範勞工即為品質之鐵證。

5. 電腦化檔案管理  

外傭入境後至工作期滿之期間,舉凡須向政府相關單位(勞委會、衛生局、縣市警局、菲、泰、印、越駐台辦事處)報備之文件皆能有效管理,達成家庭類20年零疏失、零懲處之傲人成績,全國第一。

6. 收費透明化合理化

依政府規定收費,絕不以任何名義向雇主及看護/外傭索取其他費用,正派經營贏得勞工安心、雇主使用放心、開心。              我們深信每一位雇主、看護 / 外傭都是敝公司的資產,因此用心的做好每一階段的服務,堅持對客戶要誠心以待、信守承諾、正派經營、確實服務並結合專業管理讓您放心並且愉快的使用看護 / 外傭是我們最大的責任。請讓格瑞特以全方位的服務來照護您全家。

公司證照




law consult.jpg